月亮与小熊宇航员

只要直白而热烈的爱意

【甜梦】关于我喜欢的他

晚自习的产物

双向暗恋梗

小学生文笔预警

略ooc







喜欢一个人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



我看见那个人从我面前走过


他额前的碎发被风吹得乱乱的


他笑着和身边的人说话 酒窝太过惹人注意


他的眼睛亮亮的 应该是聊到很开心的事吧


我不自觉地咽了咽口水


旁边有人叫我 我才回过神


“国哥,今天去打球吗?”


“去。”


那个人为什么坐在观众席上


我根本没办法集中注意力


他拿着习题在做 是在等朋友吧


“田柾国,加油!”


别喊了行不行 吵到他做题了


他果然皱了皱眉 但是写字的速度丝毫不减


对家又进球了


今天不太适合打球




中场休息


一群女生围着我 不停的在说着些什么


我什么都没听清


怎么办 好想跟他说话


我朝他的方向看去


对家的前锋坐在他旁边 他们有说有笑



下半场我决定不看他


不想让那个前锋进球


对方应该是察觉到自己被针对了吧


结束之后叫住我


“学弟,我得罪过你吗?”


我说没有


那个人走了过来


“玧其哥,怎么了?”


被叫做“玧其哥”的人看了看他 又看了看我


“没事,走了。”




唉 我这是干嘛呀


怪幼稚的






我又见到那个人了


在学校图书馆


当然不是偶遇


我并不是个爱看书的人


这么想来我好变态


自我鄙视了一番后


我拿着本书坐在角落偷看他


他还是在做题 厚厚的一本文综套卷


看得我都头疼


他好看的手握着笔


我却联想到他握着...





好尴尬


他站在我面前 居高临下地看着我


我才知道什么叫如芒在背


“学弟,你找我有事吗?”


我怔怔地摇摇头


“那为什么你一直在看我?”


简直无处遁形




“我喜欢你。”


我本以为这应该是我的台词


我瞪大了眼睛


“我喜欢你,田柾国学弟。”


我听到他说


“我那天是故意去篮球场的。”


“玧其哥知道我喜欢你的。”


“你喜欢我吗?”


“喜.....”我半天才吐出一个字


受宠若惊


“嘘,在图书馆还是不要说话的好。”


我呆呆的点头


“我们换个地方吧。”





反应过来的时候 我已经把人按在墙上亲了


田柾国 你太冲动了 被讨厌怎么办


等我终于放开他 他只是笑了笑


“这么喜欢我吗?”


我拉着他的手没说话


“早点说不就好了吗,早点说的话...”


“因为实在是太喜欢哥了,不想被当做怪人,也不想被讨厌。也想着,万一得到回应了,现在临近高考,怕哥会分心。”


“也是,快高考了,那就不分心。走了。”


说罢他转身就走


我站在原地 尴尬得无地自容


他走了一段路 转头看我


“我的意思是,高考完再专心。”


我感觉我没理解他的话


“站着干嘛,去吃饭了。你不打算跟你男朋友去吃饭吗?”


我屁颠屁颠地跟上去


“吃吃吃。”


美梦成真的这一刻


我觉得人间简直太他妈值得了






后续


交往之后



走着走着他突然问我


“为什么不拉着我的手?”


“害羞。”纯情如我田柾国


“那我拉你,我不害羞。”


我真的好喜欢他的手


好喜欢他


我真的好怂


因为胆小不敢表白心迹也真太逊了吧


在一起后时刻都在庆幸


庆幸他比我勇敢


庆幸他愿意向我伸出手


现在真的太幸福了


如果真的错过他 我一定会后悔一辈子





“南俊啊。”


“没大没小,叫哥。”


“宝贝。”


“......”


“宝贝害羞了?”


“狗子你变了,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你以前明明是个听情话都会脸红的人。”


“都是被宝贝调教出来的。”


这只害羞得耳朵发红躲进被子里的小熊实在太可爱了


“睡觉吧,晚安。”


他又探出头来 看着我 眼睛亮亮的


“还有呢?”





还有


“我爱你。”

评论(2)

热度(40)